close
自從我的徵員者說要離職之後,我似乎也沒繼續看保險考試的書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要 從事這個行業,那我幹嘛這麼努力看啊。不過
我還是持續的在投履歷;原本只想找個行政工 作或作業員,但是好像
都要求工作經驗,我就變得比較不符合資格了,如果要我做業務的話
也是可以,不過一定要有底薪啊,要不然我還沒賺到錢就先餓死在路
旁了。終於到快到十一 月底的時候,接到一通綠映人力資源公司的通
知,說有一個月的派遣工不曉得我有沒有興趣 去聽,想說我現在沒工
作,閒著也是閒著,而且他們公司又離蘆洲不遠,那就去看看吧,到
了他們公司,才知道他們是專們幫公司找派遣人員的,而且應徴的人
都不用付錢。(朋友們, 會叫你事先付錢的,不是補習班就是詐騙集團
,千萬不要傻傻的),這次的派遣工作是服飾加 工業,把亮片貼在衣服
上,然後燙印上去,他們說工作性質很簡單,時薪95元,加班120,我
需要一些工作經驗,就決定28號的時候到朋柏企業去面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