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星期六會加班的,可是因為貨都已經趕完了,所以經理阿姨就宣佈星
期六不用加班,再加上小老闆也要放假,那我趕貨趕那麼快幹嘛啊?自己找苦
頭吃╮(╯▽╰)╭。由於已經知道不用加班了,就趕快打給信宏,要不然之前一
直在約今天出來吃飯,還好終於有空了。不過晚上的時候,死蟑螂才跟我說要
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況且那時我也很想睡了,
想說明天再去買就好了。
於是一大早的時候,我又像平常日一樣很早就起來了,然後吃完早餐,整理一下
東西後,等到快八點的時候,趕快去找找看有哪家店在賣禮品的,結果似乎是太
早了,一大堆店家都沒開,只有書店有開而已,但是書店賣的禮品都是公仔,不
不符合信宏要的搞怪原則,結果一直拖到十點多,店家還是沒開耶╮(﹀_﹀")╭,
所以只好先騎去信宏家,因為待會就要出發了,我也不想讓他們等,到了信宏家
等好車後,就下去車庫啦,把車開出來之後,我們就前往北投去載小麵啦,載到
小麵後,我們就前往三芝-邊界驛站了,因為哲彰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終於到了
店門,我們就找位置坐下來準備開始點餐了,拿了菜單,有些人就喜歡幫我做決
定,說你一定要點這個才夠啦,請不要消遣我,我自己可以做決定,煩死了。我
是耐力夠,要然平常人被一堆人消遣早就瘋了。我最討厭的一點就是,業務常用
的一句,以我的建議來講,我覺得你應該適合什麼東西?
講到有點離題了,回復主線吧,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點了四種不同的牛排,
大家一直分著吃,這樣也比較划算,吃完他上桌的牛排,真的是有夠撐的。吃完
之後,我們就前往洋荳子咖啡館邊看海景邊聊天,聊到四點多的時候, 大家似乎
也累了,於是就準備回家啦,開車把小麵送回北投後,信宏就把車開回家去了,
然後我也騎著我的車回到家了,結果了一天的行程。

bill

24盎司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