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花博園區看一下!因為想看一下動線如何?這樣我之後才能規劃給我的團體客人啊!下午兩點才從台中的朋友家出發,花博有很多個接駁點,我這次停的是麗寶樂園的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接著就搭接駁遊覽車到后里森林園區,從麗寶搭接駁車到園區大約是15分鐘左右。

1.jpg

麗寶樂園的停車場很大,不用怕沒位置

2.jpg

停好車之後~接著就走到接駁站了,要看車子喔!有從麗寶到外埔的(比較近),還有去馬場的,小心不要坐錯車了。

1.jpg

接駁車開了十五分鐘左右,終於到了后里森林園區了,不過這接駁車的時間也太久了,如果是團體客人被分成兩批的話,一定會等的非常不開心。後來有去看台中市政府的花博規劃路線圖,原來要從馬場園區才會有遊覽車上下車處。 

2.jpg

 騎單車加搭配花博門票,原本是要買這種票的,不過我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下午四點了,我還是買星光票就好啦。星光票是全票的半價,不過今天花博只有開到19:00啊!只有三個小時可以逛了呢。

1.jpg

另一種方式,是可以直接選擇搭火車到后里車站,出來直接就是園區了。這比較適合自行前往的客人

1.jpg

先來拍拍入口處的招牌囉!

1.jpg

 這邊只是園區和入口處的連接到,走到園區大概還要十分鐘喔,如果是要走后里馬場園區的話,走的時間就會更久。

1.jpg

聆聽花開的聲音,花博最大的看頭之一,不過別人介紹的影片,要晚上看比較漂亮呢。

1.jpg

花縮起來就蠻醜的呢!

1.jpg

終於走到園區入口附近了,在售票口附近有一大片草皮,旁邊則是售票處和遊客中心

1.jpg

各個園區都可以用QR碼掃瞄得到相關資訊喔!

1.jpg

花博有專屬的APP,下載就可以知道花博的所有相關事項喔!

1.jpg

終於進來園區裡面了,人沒想像中的多,可能今天是星期日,大家明天還要上班。

1.jpg

真的是一個很綠意盎然的園區!很適合家庭假日來走走喔。

1.jpg

有沙坑,小朋友一定在這邊會玩瘋的啊。

1.jpg

這次國內外花博,好多國內外廠商攜手合作。

1.jpg

這地方如果以後花博結束了,也很適合承接給表演團體來表演。

1.jpg

帛流的愛心池

1.jpg

像鳥籠的景觀藝術!晚上會點亮燈光喔。

1.jpg 

看到這標誌就知道跟故宮有關了,但是翠玉白菜是在后里馬場園區,不在這個館啊!

1.jpg

宮廷劇內心話!

1.jpg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玩積木吧!

1.jpg

積木館裡面當然主展館,裡面當然還是放了一堆積木讓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囉!

1.jpg

積木館的內部!

1.jpg

我的雙下巴終不見了…接下就是讓脖子重見天日了XD

1.jpg

花博的小吃區,其實跟外面的價錢比起來並沒有貴多少啊。

1.jpg

友達微美館電視牆  556吋的電視喔-全台最大。

1.jpg

1.jpg

這是把花的種子放大一萬倍所呈現出來的影像。

1.jpg

1.jpg

出來外面了,花博展場人員會介紹你剛才看到的影像喔!

1.jpg

台灣館介紹的就是一些台灣的庭園藝術造景,以及紅磚式建築。

1.jpg

很有意境的一個圓弧,很多人都想在沒人狀況拍一張獨照。

1.jpg

1.jpg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

1.jpg

1.jpg

四口之家裡面,展的都是跟原住民有關的相關藝術,但是都不能觸碰,請注意。

1.jpg

1.jpg

2.jpg

韓國館

1.jpg

緬甸館

1.jpg

另外一邊也是小吃攤林立,來花博不怕沒東西,只怕你沒體力逛完,我才逛一個園區,就已耗了我一個半小時

1.jpg

原本來要找遊覽車有沒有適合的下車的位置,結果入口處都有管制,看來只能用台中市政府規劃的遊覽車上下車路線了。看完路線後,我們就搭車回去麗寶樂園,準備開車北上回去了,今天也是大塞車,所以我回到台北已十點多了…好累的二天一夜啊。

 

arrow
arrow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