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的事件也快處理完了,我的心情總算也可以比較
平復了;總是這樣啊…規劃好的總不會是我期待的最好結果
。是的,我辦事不力;連聯絡大伙都有問題?那問題出在哪
呢?一個只玩不吃不來,一個只吃不玩不來,一個有人不來
就不來;我這不是抱怨,只是吃個飯而已,大家可以算的這
麼精?(我沒有在生氣;只是事與願違-別人約就可以?我
口氣也沒多差,也沒咄咄逼人)對!我很閒;相對來說,那
我也不用規劃了,下禮拜六信宏說要烤肉,不想當邀請者了
,我還是當被邀請者好了,人員和地點交給別人想好了,規
劃者永遠是黑臉的角色,我現在終於能體會那種感受;如果
大家還信任我的規劃,我會繼續作下去,反之,就如此吧,
再強調一次,我只是對自己的無力感到失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