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是慶祝信宏結訓,我跟信宏十點半就到了和民,
因為它十一點才開,我就跟信宏在外面看著菜單,順便聊聊
最近的近況,等到十一點的時候,小麵和佳純也來了,然後
店門也開了,於是我們就先進去佔位,等其它人過來,進去
的時候就看到笨珮在打招呼了,於是她就先帶位,遞上菜單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那些東西比較好吃,也問有吃過的小麵
那個比較好吃;然後哲彰也過來了,接著我們開始點餐了,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級棒;幸運的是,
笨珮有幫我們要到八折巻。
阿達昨天叫我叫他起來,結果手機關機,這要怎麼叫啊,我
們吃完第一輪的時候,留了一些菜給阿達,那個時候電話才
通,他才說要趕過來了;等到他到的時候,他吃完我們留下
的菜似乎還不滿足,於是就繼續點;他吃了一陣子之後,李
牧蒓總算從陽明山下來看我們了,看起來也沒什麼變,有比
較瘦一點,接著甜點也跟著送上來了,大家都這樣邊吃甜點
邊聊天,問問最近大家的出路,出路有些人真的很難找,要
編輯還蠻麻煩的,不過還是要作成,以後比較好聯絡,信宏
因為趕時間所以先走了,我們吃完甜點後就結帳了,一個人
是三百元,還蠻划算的;因為佳純和小麵都還有事,所以先
走了,剩哲彰和阿達來我家唱歌,他們唱到七點就回去了,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哲彰和信宏

小麵和佳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