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早上因為怕車子
開不出去,我早上五點多就爬起開車,然後就開
到淡水去了,這一路上都還好, 在淡水停好車位
後,我就去吃早餐了,等到十點多時候,我昨天約
的人才到,然後我就繼續開車了,這一路上非常的
塞,因為前面有喪禮,到了石門之後路才暢通,我
就這樣一直開下去,到了金山清水路的時候,有人
說冷氣太冷了,我就伸手去關,沒想到我踩錯成油
門了,就發生撞車了,嗚!接著就是請警方來處理
,幸好對方也是明理人,我油門我踩的很輕,可是
還是撞到了,幸好雙方都沒受傷,對方只說幫我修理
好就好了,幸好我們都有保險,所以這件事的錢是
保險公司給付;原本是開心的出去玩,卻沒想到發
生這種撞車的事件,我很對不起家人和朋友,我不
該一心二用,我還是新手,不管別人怎麼說,開車
都不該疏忽,希望有開車的朋友不要重蹈我的覆徹
,我只希望車子快點回來,對方都能和解;我記取
這次的教訓,等事情都圓滿解決的時候,我再約大
家唱歌,去去這次的晦氣,好嗎?對不起…我讓大
家擔心了,希望我當兵回來之後大家還能這樣快樂
的開車出去玩。(好運總會到來的…這不過是我一次的歹運)
不斷的在自省中,在做任何事之前,都必須好好的想
想,家人的話有些是對的;不可不聽,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我得到了一個超級大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