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有些人是不過虛歲的,但非常的巧的是我的虛歲跟實歲
生日只差五天,虛歲生日已經吃過蛋糕了,今次自己作月亮
蝦餅,外面叫一片120,自己作的成本是300元7片,至於為
什麼做月亮蝦餅呢?因為沒做過想自己做做看;雖然費了我
一番功夫,看來這次做的還蠻成功的,沾上自製的梅汁還蠻
好吃的。
至於生日該用什麼慶祝呢?如果沒人找我,我打算唱歌唱到
聲嘶力竭,喝酒喝到醒不來,這應該是是最符合我的慶祝方
法吧。 哈,六日要幫我慶祝的話,果然還是唱歌吧,我想其它人也
不想跑遠方吧,每年生日我不外乎是爬山、看景、看海(聽海潮
之聲),想想自己一年有何進步?常言道-不進則退。
下午的時候在家唱著剛抓完的最新歌曲,一個人唱了十幾首,唱
到發不出聲了,就休息吧;接著把昨天未包完的月亮蝦餅餡料拿
去包成豆皮捲,還蠻好吃的。晚上想說明天油價要漲了,於是就
騎車出去,騎著騎著還是來到淡水,想說好久沒去漁人碼頭了,
騎過去散步也好,到了漁人碼頭,坐著看著落寞的大海,來往的
情侶,聽著街頭藝人的演唱,在這邊待了一陣子後,想說也該騎
回去了,回去的時候是從老街那條回去的,在以前聚的河隄正好
看到有人在辦滬尾搖滾音樂祭,於是就騎進去看看,也是聽了一
陣子之後,就從老街騎回去蘆洲了。
醬汁未完成

梅汁完成了(想減肥的人,拿蕃茄給我,梅汁蕃茄是不錯減肥方法)
情人橋
星期五的漁人碼頭
放這張只是證明我來過了,我可沒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