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原本2點半是約在中正高中打,我跟柚子提早到現場去看,還好
有提早去看,因為他們學校在整修中,排球場都先拆掉了,幸好打電話的時候,大家
都還沒出門,之後還是約在真理打球,騎了一陣子,又回到熟悉的真理了,有的人已
經先到涼亭了。因為還要等小麵和小明過來,所以大家就先聊聊近況,看來大家的生
活也沒什麼變啊,看到小明過來了,還帶了兩盒披薩請我們吃,過了一會兒,小麵也
也到了,大家就準備去打球,二個月沒打球了,球感整個都消失了,一直在噴球啊,
呵呵,打了一陣子,球總算可以打的比較穩了,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啊,一直狂流汗啊
,柏柏五點的時候終於睡醒到球場了,我們就這樣打到六點多,討論一下待會要去哪
吃飯?最後是決定去石碇公吃臭臭鍋,吃完之後,接著去之前常聚的馬偕醫館,準備
待會慶祝生日囉,這次的蛋糕真的很硬,根本切不開,因為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我還去買了鐵刀來切,終於切開來了,蛋糕還蠻好吃的,吃了一些之後,小麵要準
備回去了,所以柏柏就先載她到捷運站了,柚子一直想回家,哈,難得跟我們出來一
次,怎麼會讓他逃跑呢?之後住淡水他也得要習慣這種團體生活,等到柏柏回來之後
,就開始玩國王遊戲了,一開始就是我跟葉子被抽到,背葉子上下樓梯而已(我知一定
會被他們哄我的,除了柚子不知道),這次生日國王遊戲玩很開心…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皮膚很嫩…(臉頰),對我來講,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這樣我就知足了。
我沒有刻意去拍什麼圖啦,對她的尊重,大家心裡有數,這只是個遊戲,跟上次一樣
幾乎每次都是我被叫到,不過這次玩的比較刺激,少了個阿丁,多了柚子、胖咪和葉子。擁
抱、公主抱、步、擺姿勢、背背樂、親臉頰、舔鼻子、聞鞋底、咬腳毛、聞、拔
腋毛、種草莓、跟路人問路,玩拉筋等…,三天後我也生日了,大家忙的話不用
幫我慶祝,給我個「生日快樂」!我就會很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