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23歲的生日,還是跟上一年一樣,一個人慶生、一個人
許願望、一個人吹蠟蠋、一個人切蛋糕,雖然說不是我不約人啦,只
是大家今天似乎都不太有空,今天原本是想開車出去的,礙於里長伯
架了個棚子,我也就放棄開出去了,在家安靜的看書吧;我也討厭勉
強別人的感覺,所以還是一個人靜靜的過(只要有生日快樂我就很感動
了),五天後我的實歲生日不曉得會不會有更多人祝福呢?順其自然吧
,願望也很渺小,第一是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和樂融融,第二是當兵
愉快順利,第三則是……礙於傳統不能講。

22歲農曆生日蛋糕(蠟蠋要錯了)

23歲農曆生日蛋糕(多長一歲、多長一智)

剖面圖

作給自己的娃娃(由於毛線只有一個顏色,我也不想作這麼醜的啊,但我媽這個顏色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