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去淡水掃墓;下午二點多又趕去品度
公司買書;然後又騎回去淡水還書,到圖書館還
這本逾期超久的服務品質管理,本來是想連罰金
一起繳的(最好不要有罰金),我都買一本全新的
給圖書館了,再罰下去就比原價還貴,雖然我用
不見書有錯在先,但是圖書館並沒有逾期通知我
,讓我遲了一個多月才知道要還。接著我就騎回
家去了,到成蘆橋上面的時候,我的機車皮帶竟
然斷了,害我一路上牽著機車走完成蘆橋,回到
蘆洲後終於看到一間機車行,趕緊拿去修理,換
了底盤、鋼珠、皮帶、空氣濾網;加起來花了二
千多元,不過至少車又可以騎了,今天真的衰到
可以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