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下去台南的日子,因為選手要提早下去,所以我們十
二點四十五分就必須在大禮拜堂集合了,我似乎又是第一個到
的,因為我提前二十分鐘到,等了一陣子,終於看到人漸漸的
來了;等到大家都到了之後,然後我們就準備下去台南了,我
們坐在車上難免無聊,所以有人唱歌來打動歡樂氣氛,然後坐
了差不多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勞工娛樂中心了
,大家把行李放一放之後,就決定要去逛夜市了,幾乎全系排
的人都去了,因為怕花園夜市沒開,所以就去逛大東夜市,不
過大東夜市好小,也沒什麼逛的,所以就早早回來了,回來之
後當然就是聊天,大家都互相跑別人的房間,因為聚在一起比
較好玩,等到已經快半夜了,大家也累了,所以就回去各自的
房間休息。第二天的時候,因為要八點女排就要比賽了,所以
要提早上車到長榮了,到了長榮的時候,就先到休息室去,然
後就準備趕去球場了 ,不過最近天氣不太好,一下子出太陽,
一下子大雨,所以賽程一直順延,不過女排兩場比賽都勝利了
,這是最值得慶幸的事,男排第一場打台體,我只能說運氣不
好啦,不過賽程打到一半下大豪雨,裁判還不暫停,似乎完全
不怕選手感冒的,今年沒打到什麼球,想說如果有20%的機率
能勝利,那換學長上去我沒差,說不遺憾是騙人的,反正明年
我一定會上場打多一點的,最後一年了,也是該上場了,雖然之
後還可以再打一場比賽,不過要到八點才比,太晚了,所以我
們就棄權了,回到勞工娛樂中心休息,接著就去買一些東西回
來當宵夜,因為聊天總要有食物;不過這次聊的有我想知道的
事,我只能說;謝謝劉小明這位學長,細節沒什麼好講的。接著
累了之後就回去睡覺了,準備看女排明天的比賽,這次因為是
十一點比,所以比較晚morning call,大家收拾好行李之後,就
開始上車趕去長榮,到了長榮之後,還是在下雨,所以在體育
館比,女排已經是前六強了,雖然比賽打靜宜的分數不是很理
想,不過她們已經很努力了,下次再加油就好了。打完之後,
又回到休息室,準備等司機大哥開車回來,我們中途玩了一些
遊戲,到兩點的時候,大家都準備上車回到熟悉的淡水,結束
了這二天一夜的大觀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