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扣七天假了,這次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照相手機
放在櫃子裡被長官發現了,加上我們的寢室非常的凌亂= ="
,的確,比起連部的整齊,我們的寢室的確是比較亂一些
;但如果曉得有檢查的話,我們還是會規矩的把東西擺放
整齊,不要讓長官抓小辮子,誰知這次長官來個突擊檢查
讓我們措手不及,寢室髒亂這點我也認了,但是非常剛好
我的櫃子就是進門的第一個,打開後看到的就是一隻我忘
記放在身上的照相手機,另外一個學長的更慘,打開櫃子
後紙牌散落一地,這種情況長官不嚴懲才有鬼,當長官檢
查完之後,消息就傳回連部去了,接著就是我們每個人都
寫軍過報告書,寫完後就準備等幹部開完會議,等懲處下
來。非常剛好的,在我放假的那一刻,聽到參一說我的
懲處是被扣七天假,另一個學長是九天(學長都快退伍了
,當然沒差),而我四月又準備沒假放了,我是在二兵
的時候就被扣十二天假的人,真的變成連部的傳奇,我一
點也不想成為經典人物啊,長官還不都帶照相手機,也對
啦,他是官,我是兵,兵都是毫無主權的人,不能反抗,
一反抗就是準備更嚴格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