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坐到竹圍誠隆汽車廠,準備來領回已經修理好的車, ,因為跟阿達約3點半要到這邊來幫我開車,所以我就跟張課長閒聊了,我大伯跟 保險認識,保險又跟張課長認識,所以事情還算蠻快就處理完了,課長跟我講說你 撞的還是小CASE,開車都難免會有這種情況,下次注意一點就好了,我的車有重新 上臘過,所以看起來又更新了,只是有個維修的不良記錄。等到3點半的時候,阿達 終於來了,於是我們倆個就開回蘆洲去了,開到我家停好之後,我媽就跟阿達閒聊了 ,因為我待會還要到淡水拿東西給詠昌,所以叫阿達先等一下,到5點的時候,東西 終於弄好了,所以阿達就騎我的車載我到竹圍去牽他的車,然後我再騎到淡水去了, 到了排球場,看到好多熟識的人啊,好久沒回來打球了,學弟妹多了好多啊,希望都 能留下,像以前一樣打到快關燈的時候,我們就去吃飯了,聊一下近況,然後就各自 回家去了。(今天車子終於回來了,總算解決了一樁大事;我可以放心去當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