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慶祝哲彰22大壽的日子,這次的行程是到三芝
八連溪去烤肉,前天跟小麵去愛買採購了好多食材啊
。早上八點多的時候,我就載著豪邁的朋友先到三芝
去準備東西,我們差不多到九點十幾分就架好兩個架
子了,其他人三十分鐘後才陸續到了,我們就開始生
火了,有的人就先去玩水了,打開放食材的箱子,冰
塊都融化了,還好食材都有封好,過了一陣子,炭火
終算用好了,看來環保炭還蠻好生火的,我們首先烤
的是香腸,賣場賣的香腸應該都蒸熟過了吧?我劃刀
痕就被唸了,所以之後我就去用食材了,因為這邊不
太方便,所以我都事先處理好了,蛤蜊我沒事先吐沙
是我的錯啦(想說賣場的都用好了),奶油金針菇比較
鹹一點。不過我們買的大部分都是肉片,因為有某人
說要吃肉多一點,所以其它料就明顯的少了,我們就
這樣一直吃到一點多,然後準備待會去玩水了,之前
跟斑比討論的水中蠟蠋板慶祝,沒想到這邊風太大了
,火根本點不起來,所以只好在水中唱起生日快樂歌
,點一根蠟蠋幫哲彰慶祝了,我們就這樣在水中戲水
玩了一陣子,起來岸上的時候,發覺到真的有點冷啊
!趕快到炭火旁邊取暖,總算比較暖和一些了,我們
烤到二點的時候,東西差不多也烤完了,我們就開始
熄火收拾東西,準備待會去三芝遊客中心丟垃圾和休
息,我們把東西收好之後,就往三芝遊客中心的方向
騎去了,問一下櫃台小姐看這邊有沒有大型垃圾桶?
她說會叫收垃圾的阿姨帶我們去丟垃圾的地方,因為
有些東西阿姨還要,最後只剩一包,所以就請阿姨帶
我到丟垃圾的地方,騎回來之後發覺到人都不見了,
原來他們去躺沙發吹冷氣休息了,我們就這樣把影片
看完,要準備回去的路程了,我們先回去熟悉的淡水
吃黑糖剉冰,吃完之後,大家準備到我家唱歌切蛋糕
,騎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我媽已經煮好菜
了,大家就先去吃飯,接著像往常一樣大家還是一直
點歌,信宏和豪邁都不怎麼唱(看來他們累了),小麵
則是一副快睡著的樣子,去我媽房間拿了一個小枕頭
給他躺(其實他要睡我媽房間也是可以的),我們就這
樣唱到七點半,準備切蛋糕囉,去房間拿我用彈珠黏
出來的彈珠版,下來就關燈了,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叫壽星切蛋糕了,我是下一個生日的人,
所以我是切下一刀,這次買的是提拉米蘇的蛋糕(吃
過蠻多次了,雖然還是很好吃),不過口味好像跟上
一年哲彰生日相同耶,我們就這樣邊吃邊唱到八點多
,有的人必須要提早回去才去,所以我把東西先稍微
收一下,然後送他們下去,跟他們說完再見後,又結
束了一個人的慶生(我要繼續規劃下去遊玩的行程嗎?
少了信宏的一台車會差很多耶,祝信宏新訓愉快。)

八連溪花田(很漂亮吧)
烤肉地點(水還蠻乾淨的,如果要烤肉記得收拾好環境啊)
三芝遊客中心
給哲彰的生日快樂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