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黃小麵的農曆的生日,本來是要27日慶祝的,不過因為
哲彰要帶團,所以就提早了,我從烏來一回來就不停的再約人
,怎麼大家都給我不確定的答案,固定班底倒是都沒問題,我
信宏、哲彰,小花因為有事,所以下午才會過來,這次是在我
家慶祝小麵生日,因為想說順便唱歌,畢竟抓一堆歌,只有我
在家唱感覺好無聊,我家的遊樂設施也還蠻多的,確定好地點
之後,在前一天我就去選蛋糕和禮物,蛋糕長什麼樣去小麵的
相簿找,至少我選的型覺得還蠻合她胃口的。接著我開始想用
什麼花招來迎接進門的壽星?想到了我就先睡著了。
因為今天是約十點大家到我家,把我家的卡拉ok機用好之後,
就一直不斷的在獨唱,等時間的到來,反正我知道一定會比平
常時間晚的,終於到了十一點多,哲彰和小麵終於來了,開始
在我家下面吹起泡泡,然後才開門喊生日快樂,看來小麵也有
驚訝到一下(原來我也會搞夢幻啊,嚇到了吧),我成功啦。
(如果葉子來我家,我可能是灑花辮吧),然後就把他們帶上來
唱歌囉,接著就聯絡信宏準備來了,我們就這樣唱歌唱到十二
點才準備吃飯,看來我家的蔡式咖哩和糖醋蝦仁還蠻受歡迎的
,大家都吃了不少,吃完後就繼續努力的唱歌,等待其它的人
到來,二點多小花也到我家了,剩世信了,等了一陣子後,世
信也到了,終於可以把蛋糕拿出來啦,於是就把燈全部關掉,
開始點蠟蠋,叫壽星許願,許完願後,我們就開始吃蛋糕了,
吃完以後,我們就繼續唱歌,不過因為小花還要回去上班,所
以我就先送她到車站等車,然後唱到六點多,我們換下一個地
點,跑去飛龍打保齡球,真是謝謝小麵她媽媽和爸爸,讓我們
打保齡球可以打的這麼愉快(我終於練習到不會洗溝了),我們
就這樣玩到十點,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我家大廰

我和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