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信宏就有問我要不要當哲彰旅行社的工作人員?想說沒作過
去體驗看看也好,於是這禮拜四我們就到哲彰的家樂福旅行社去聽講
解,這次的工作人員有六個。我們就拿了行前手冊和注意事項,開始
聽起這一團該怎麼帶?差不多講了有三個小時,肚子也餓了,所以我
們六個人就去寧夏夜市吃東西,吃完以後就各自回去準備明天的行李
了。卡玫基颱風真的很不給面子,隔天就下起大雨了,今天本來是跟
信宏約十五分到他家樓下,結果我十五分才出發(被我媽一直講說這
個東西要帶要帶),到了之後,就一直拼命的衝,我一直以為是直接
到公司去,沒想到跟昨天一樣還是要載人,所以又繞了一圈,真慘啊
,下著大雨中找人,找到人後,就趕快騎去公司待命,還好大家都還
在準備,我們把東西都用好之後,就搭邱大哥的車趕緊到武荖坑去了
,原來這就是電視一直在報導的蘭雨節,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耶,藥廠
公司的福委已經先到了,人還蠻好相處的,跟他討論一下之後待會的
行程,吃完飯後,我們就站到各自的關卡當關主。我是在漂流木體驗
營,是最底端了,我在那邊等了一陣子,終於看到顧這關的福委了,
把印章交給他之後,就繼續站著等人來,一堆遊客都認為我是工作人
員,一直問空飆船好了沒?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暫停開放。終於等
到製藥公司的人來了,我的題目是他們公司的創始日,一直想說要怎
麼刁難他們比較好?看來我還是有整人的天份,後來被一個妹妹破梗
,還說我是傻子,一直把答案講出來,後來的小弟弟就被我欺負了,
故意裝耳聾聽錯,玩到四點差不多也要收攤了,於是就走回大客車的
位置,準備待會要前往香格里拉飯店囉。
蘭雨節1

蘭雨節2

蘭雨節3

我們搭邱大哥的車馬上又到了飯店,我只能說場面一片混亂,還好馬
上就控制住了,之後客人就在宴會廰裡面狂歡,我們就坐在外面休息
,等待吃飯的時間,過了一陣子,我看大家怎麼都不見了,原來已經
在斜對面的餐廳吃飯啦,雖然不錯吃,但是蚊子也太多了吧,整個就
很癢,我吃了一陣子受不了後,就跑到大廰去拍照了。拍完之後,裡
面的活動差不多也結束了,我們就開始引導客人上車,準備要上去香
格里拉農場休息了,我們引導完客人後,也上去坐車準備上去了,中
途發生一些事,所以又下來處理,順便買宵夜,然後又上去,接著就
開始開會講明天的行程。我的東西很簡單,只要舉牌子就好了,講完
之後就回去睡覺吃宵夜了,然後就睡到隔天早上了,整理一下就下去
吃早餐準備待會要用的東西,這次我們有彩繪T-shirt、竹頭號製作、
氣球教學、大頭貼製作、夾娃娃機,我們讓整團的人都玩過之後,就
開始發餐盒叫大家上車,準備前往冬山河運動公園了。這是蘭雨節的
另一個地點,也是童玩節原本辦的地方,我們在這邊讓客人自由活動
,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就到處到各關卡去闖關,順便玩懲罰遊戲,輸
了就要罰灌一瓶水,還蠻好玩的,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廣播說要我們
這團的人說要集合了,我們就開始引導客人,差不多都沒人的時候,
我們就坐上邱大哥的車,準備返程之旅了,我們還有去深坑吃臭豆腐
;然後回去旅行社放東西,接著就各自騎車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