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表專題的日子,我是下午的兩點的場次(時間還真久),想說一大早去 看看別人是怎樣發表的,吸取一下經驗也好,所以早上我就跟哲彰先去二棟準 備了,看到大家八點就戰戰兢兢的,真可怕啊!信宏還在哲彰家看有哪邊還要 修正的?看八點場次報告的人,好像都有點緊張,希望下午我們不會有這樣的 狀況。接著大家就一直陸續發表下去,我們班好像都通過了;到了下午,來看 的人潮也漸漸變少了。接著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相信我還有我的組員都會臨危 不亂的報告完畢,我的組員們出了一點小狀況,講的實在是太快了,到第三個 人才花了十三分鐘,之後換我上場了,把字句拉長一點,看能不能湊到十八分 鐘,終於順利報告完畢了,接下來就是準備接受評審委員的審判,當時腦中一 片空白,講完後叫我們去開燈(為什麼又是我?應該還有三個人可以聽到),幸 好評審委員很喜歡我們的題目,問的問題也不會太難,不過問巻問到我們為什 麼要作交通工具搭乘的問巻?我竟然下意識的回答我們都騎機車去貓空,知道 我講錯了,趕快叫世信來解圍,幸好世信有辦法回答,要不然我也不曉得要接 什麼下去?最後慶幸,我們的專題終於過了,忙了一年就等這一刻,真的是太 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