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為了去尋找wii的齒輪,跑去光華商場,在光華商場問了好多店家,都說給我說一樣的話,這邊沒有在賣齒輪,我…,至少抱著一絲絲的希望,跑去八德路的電子材料地下街,看看有沒有貨,結果還是一樣,沒有人單賣齒輪的,幾乎都是賣整台主機的;我只好失望的找了一間專修理wii的店,給我的回答是可以修,不過價錢是一千二,跟我在蘆洲修的店報的價錢差不多啊!所以我就想說先回去了,不過在光華商場多了好多警察,有好心人士告訴我,趕快熄火;這些是來抓沒有行照的還有在光華商場人行道上騎車的,真的是太謝謝他了,要不然又可能多一筆冤枉錢了,回到蘆洲之後,馬上去店裡說我要維修,叫他報個價,我說光華出一千二,你出多少?老闆給我折了二百,雖然不多,不過至少省了兩百元,真是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