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的時候,想說昨天我都決定要去行天宮拜拜了,
於是整理一下東西後,我就出門前往行天宮了,到了行天宮的
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停車位,我不想再被開罰單了;在行天宮外
面有一堆人在賣供品和線香,我花了五十元買了一套,接著把
車停好之後,就準備進去拜拜了,其實我也不太懂拜拜的流程
,幸好在裡面發線香的義工阿嬤幫我指點迷津,先拜天再拜人
、先拜大的再拜小的;行天宮的主神是關公,希望關公能保佑
我這一年順利囉。
還好行天宮不大,只有兩個爐位,馬上就拜完了,不過香火鼎
盛,平日來似乎也很多人;今天來參拜主要是祈求今年可以過
的更好,因為上一年真的有點衰,希望拜了之後能求個心安,
也祈禱能改個運;原本想說之前豪邁之前犯太歲的時候,有廟
方人士灑香灰唸經解厄,問了一下廟方人士,說晚上才有這種
服務,看了一下時間,也快到吃飯的時間,然後我就騎回家去
了,下次是去拜霞海城隍廟,這是拜什麼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