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耶!之前就已經選好聚餐的地點,這次是選在之前部落

格寫C/P值超高的壽司滿載,想說目前還不用收一成服務費680還蠻便

宜的,加上每次吃到飽都是吃火鍋類,也吃膩了,這次來吃點不一樣

的,不過這次生日我好低調啊,我只約了三個人來慶祝我的生日,都

是之前旅行社的同事,要不然一個人吃太無趣了。廢話不多話,來

紹一下這家餐廰好了(由於當時沒拍很多照片,以文字敘述為主)進去

店裡面,我只看到好多人都在排隊,還好我之前就有預訂了,要不然

可能就沒辦法訂到,就得換一間餐廰聚餐XD,看來我是最早預訂的,

因為我的名字是寫在第一個呢。進去之後就有人帶位到我預訂的位置

,今天人還蠻多的呢,一進去裡面之後就坐下來自己拿東西吃囉,

為其它三位還沒到,不過一進去就看到他們的炸蝦沒了,不得不承認

,他們家的炸蝦還蠻大條的,難怪只要一炸好就馬上有人去搶。過了

一陣子後,do姊到了,一進來就馬上來兩杯啤酒,看來真的很想喝呢

。之後apple和lemon也到囉!這邊的生魚片是用排隊點餐的方式,說

你要幾份就會切幾片給你,通常一份是兩片啦。(我覺得黃金魚最好吃呢)

除了生魚片之外,這邊還有紅白酒免費暢飲、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

飽及咖啡喝到飽呢(是用星巴克咖啡豆喔!);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

些需要用桌夾點菜的餐點,把桌夾放在你想點的東西,過了一陣子

,就會做好,有的是自己去拿,有的服務生會自動送過來。有鳳梨

蝦球、炒蛤仔、炒時蔬、松阪豬、烤蝦等等之類的東西,需要點餐

的東西都是小小一盤的喔。這家餐廰的選擇性不多,且空間比較小

,如果是三五好友聚餐,我覺得這間店算不錯啦,不過像是慶祝自

己的誕生日,我覺得我還是選擇比較有氣氛一點的餐廰比較好!食材

的確都還蠻新鮮的啦,而且他們的裝潢都是有設計過的,很日式的風格呢!

壽司滿載招牌  

壽司滿載招牌,大大的壽司吃到飽,難免不會吸引人的目光。

SAM_7802    

壽司滿載入口,窄窄的一個入口

SAM_7804  

上樓梯囉,旁邊都是壽司的圖片

SAM_7805  

介紹店裡有什麼餐點有什麼可以吃的美女圖。

SAM_7806  

真的很日式風格的裝飾品~

SAM_7807  

午餐:生魚片蓋飯、晚餐:日式料理吃到飽、星期一:只要是女性都減一百元喔

SAM_7809  

店裡最受歡迎的炸蝦,真的很大隻,而且吃起來很多汁~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