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六)

今天一大早就趕緊起床要把車開出來,但是悲劇發生了。車子沒電子了,只好先充電30分鐘再出發,還好老天肯幫我,三十分鐘過後電池有電啦!(其實電池早就壞掉了,只是這時我還不知道)~趕緊把車開出來,準備開到新店接小鍾哥,開64快速道路很快就到達新店了;接到小鍾哥後,趕緊前往今天第一天行程,草嶺古道,這次是由反方向走喔!所以是是從大里天公廟進去。

爬山之前,先拜拜報個平安!

天公廟~大里觀潮_今天龜山島還看的到耶!

下天公廟後就開始爬山了~不過也開始飄雨啦。

爬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快到上面的埡品啦!現在是芒花季,所以爬山的人好多呢

終於到山頂啦!

芒花都被霧氣遮住了,不過上面人還是很多耶!

由於有下午三點前要到達蘭城的壓力,所以繼續趕路!開始往下走;走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另一邊的起點啦!

走路過去到福隆火車站要50分鐘,所以搭接駁車才是明智的選擇喔!因為還要趕去搭區間車到大里大公廟牽車,小鍾哥叫我先搭到宜蘭再搭計程車過去,這樣我可以在三點前到蘭城晶城晶英。終於在三點前趕到啦,有的顧客也先來,不過今天是星期六,在大廳報到的人真的很多呢!

蘭城晶英主打的兒童車!

跟蘭城晶英好不容易要到的行李立牌,要不然人太多,客人都不曉得要在那找我們。

沙發區

 大廳擺設!

大人們會來這邊玩賽車!

我今天的晚餐!其實後面還有好多盤~蘭城的餐真還不錯,不過座位的排法,很容易讓人卡住呢!

餐廳景觀!

吃飽後到新月廣場晃晃,晶英的大廳在六樓,下面就是新月廣場囉~其實就是大賣場啦,旁邊還有家樂福呢!

今天寄舖的飯店!

11/15(日)

早起後,就從寄舖的飯店走回蘭城晶英

今天的早餐!其實後面還有食物啦。

吃飽後就到旁邊的設治紀念館,我是第一次進來耶!門票要三十元,剛好雨也變大了,就進來躲雨吧!日式風格建築,裡面介紹宜蘭的發展史。

待完之後,就到金城武拍片的地方,宜蘭文學館喝茶,剛好外面又是下雨,完全就是廣告的場景呢。裡面沒有椅子,是坐在榻榻米上喔!

我點了一壺鮮紅果喝,這也是廣告喝的飲料!

 真的不太上相,看著照片就真的覺得我一定要有決心減肥下來。接著就準備回台北囉!任務完成了,不過雪隧從一點半就開始塞,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