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很熱的一天,由於要去桃園接團,所以一早我就開車下去桃園客人的公司門口了,由於我比較早到了,先去7-11吃個早餐吧,待會再來忙團的事了,快到集合時間囉!大家也都陸續到啦。把一些公司的東西移到遊覽車上囉!客人自己帶了好多酒啊,開始也把這些東西帶上車囉!等大家都差不多都到齊了,那就準備開始出發啦!今天真的是大日子,高速公路上和休息站都是滿滿的人潮和車潮,竟然有一台車子上沒裝卡拉ok,我真的傻眼了,司機說他全部拆掉了,這可怎麼辦呢?還好不是兩台都沒有,這我就真的沒輒了,把要唱歌的人集中在某一車囉!還好有空位可以遞補,接著就是一路的車程,順順的就到彰化王功的牧羊女園區囉!今天真的非常的熱,一定要帶帽子和補充水份,要不然真的會脫水啊!

-----------------------------------------------------------

牧羊女園區到了喔!

 這個就是牧羊女園區裡面了,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要分成兩組進行!

準備搭電動車去老街的客人喔!

先來餵山羊吃草,其實這邊的山羊都是混種的,法國和台灣的山羊混種,為了適應台灣這麼熱的天氣型態!今天這麼熱的狀況,看見山羊群們都懶懶的啊!

這隻母山羊是待會活動的主角呢!公的和母的山羊都有長角喔!

體驗現擠羊奶~味道非常的鮮甜喔~沒有羊騷味啦!不敢喝奶的,可以跟工作人員要一杯咖啡+羊奶囉。

體驗半空中喝羊奶!又是一種新的體驗。

 後面大家都不想玩了,就是坐著休息囉!

等到另一組回來後,換我們搭乘電動腳踏車去老街囉!

蚵仔挫冰~有人敢吃嗎?哈哈哈~海鮮很新鮮沒錯

來吃柯P他爹,叫蚵爹

 來導覽的就是老闆囉! 由於太熱,所以先去他們自己的店家吃純羊奶冰棒。

接著就是沿路騎回去到餐廳去吃飯囉!吃飽後就回到園區搭鐵牛車準備到王功採蚵囉!下圖就是鐵牛車的陣仗,今天真的很多人來這邊玩,不過天氣還是很熱啊!

說是採蚵,其實這邊採的是蛤蜊喔!會給你一個袋子和耙子,蛤蜊就藏在土下,記得來的時候要換上短褲啊~

其實在這邊採完後,我們還有往前坐鐵牛車,去吃剛採好的蚵仔,有哇沙米和醬油,不用生吞啦,結束後就開始返程啦!準備去下一個景點囉!

接下來半小時的車程來到克林姆莊園,這也是胡瓜拍綜藝大集合的地方,以前百果山是胡瓜拍百戰百勝的地方之一,後來這邊沒落了,到後面才又改建成現在的莊園。

 售票亭~同時也是入口

進去就看到的指示牌囉!如果要廁所的話,在進去之後左邊有一間很大的木製建築,那邊比較乾淨囉!

克林姆莊園地圖

 受傷的羊駝,好可憐~

不解釋,台灣各地都看的到羊駝了,不過熱潮似乎結束了。

近距離駝鳥特寫囉!

室外造景囉!可以來這邊拍拍

 彩虹階梯~最上面就是做手工窯烤麵的包的地方啦

迷你馬

最上面的景色囉!倒影還蠻漂亮的

這就是製作麵包的地方囉!

老師都配好材料了,只要揉一揉拿去烤箱烤即可

製作完麵包後的教室

有一隻豬因為太熱睡著了。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這隻驢有人過來的時候才會衝過來,看來有訓練過啦。

這個就是出口啦!

接著就準備去吃晚餐,這次去的是台中大莊園會館

其實我覺得場地很不錯呢,畢竟這邊是婚宴會館,我覺得菜也不錯吃,景觀擺設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呢。

接著就回到通豪大飯店休息啦!裡面的房間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床有點硬倒是真的。

忙完一些事情後,只想趕快休息睡覺!準備明天還要工作囉!

-----------------------------------------------

通豪大飯店的大廳景觀!

 這個就是讓通豪大飯店得名的饕餮美食天堂,大陸人也很多呢!其實他的餐食是晚餐比較豐盛,早餐也就跟其它飯店差不多囉!

吃飽後準備往苗栗的勝興車站過去囉!由於是假日,又是交通管制啦,只好從另一頭過去囉!由於台中到三義很近,我們馬上就到景點啦,也爬了一小段路到車站囉!到了車站當然要先隧道口來一張阿帕契姿勢的照片。

 隧道裡面的景色,很涼喔!

勝興車站其實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化!就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來到了三義道場佛頂山,這邊佔地真的很大,是佛門聖地,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這是臨時加的景點。來看一下新的景點也不錯,裡面的佛像真的都很莊嚴呢!

我也來浴佛一下囉!

來跟自己生肖的守護神拜拜一下!求平安。

這是屬虎的守護神,希望他保佑我一切平安。

接著就是去吃中餐囉!待會準備到頭屋的百茶文化園區去參觀囉~到了百茶文化園區後,就是先導覽茶的歷史囉!就聽導覽員開始講茶的文化啦。

重點不在這幅畫,而是在旁邊的詩句啊~就看你怎麼解釋啦


 各式各樣珍貴的泡茶、製茶機器!

可以內自省的字句樓梯

很珍貴的茶包製造機

全世界各地不同的茶都放在櫃子裡讓人參觀,而且不懂的話還有QR CODE可以查詢喔!

七輪茶~哪裡不好喝什麼茶都有解釋在邊囉~

除了可以參觀,這邊也有一間百茶食府的茶廳可供用餐

接著就開始製作擂茶囉,擂的愈細,香氣愈足,愈好喝喔!看自己擂了的成果啦,會先給你給你一包花生米,擂到變成粉後,再加入芝麻粒跟其它粉類在磨缽一同擂,擂棒是芭樂樹幹做成的喔!由於一個太累了,通常都是四人一組,分別擂囉!

接著到竹南啤酒廠喝啤酒囉!這邊可無限試飲,一堆人來這邊只為了搶花雕雞泡麵,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這真的這麼好吃嗎?身為領隊我也還沒吃過耶!

接著就是到今天最後一站,新竹的金輝餐廳用晚餐, 吃完之後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旅遊,直接用餐廳的音響放小朋友讓他們跳的過癮囉!結果就是返程趕回桃園,我也開車返回台北,結束二日遊的行程。

arrow
arrow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