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就預訂要去五路財神廟還願!早上一大早就開著我的車先在外面晃

晃,因為還有另兩個朋友要跟著來,所以先在附近休息一下囉,我明明有檢

查副水箱有沒有問題?不過其它的部分我倒是沒檢查到~唉,今天發生的窘

境又讓我了解到車子真的要常開才行啊~

第一站我們就先去石碇的五路財神廟了, 拜拜跟各路財神請安,然後再求一次發

財金,希望我的業績能更好!還有跟其它的神明請求保佑我們家裡的平安,

還有我心裡的願望!拜完之後差不多也中午了,所以我們決定到八甲漁場

去吃午餐,繞的有點遠去吃午餐呢!不過他的鱘香套餐真的很好吃呢,466+1成服務費

八甲漁場晚上來一定更加漂亮呢!

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01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04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08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11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12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03  

八甲漁場外觀~鐵皮屋建築,不過還蠻有特色的呢!

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0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1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2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3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4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5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26  

鱘龍魚套餐全菜色~可以讓您吃的飽~

接下就是慘劇的發生了,發動車子之後,竟然發現在水溫一直飆

高,這不是跟之前台中行一樣嗎?看來墊片又跳掉了,然後水箱

又爆了,趕緊趕回哲彰姑姑家求救~因為就在附近而已,請姑姑

認識的車廠看一下,他說要拖回台北修才行喔,所以有保車險,

保國泰的車險可以拖吊100公里耶,信用卡消費滿5000,又可拖

50公里,所以拖回台北去是不用再付任何費用的,不過車主

要在車上才行,但是拖吊車又不能上雪隧,所以我是從北宜公路

回來,晚上的北宜好冷啊,不過也都沒人,到台北已經是10點了

,到昨天去吃飯的地方去牽機車,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了,這次

的教訓就是讓我學到一定要常開車,要不然車子怎麼壞的都不知

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