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際旅展開幕的第一天,第一天我就被公司叫來幫忙了

,由於是開幕的第一天,所以大部來的都是同業的人,想當然

爾,生意當然就沒有那麼的好囉,不過還是得認真工作才行。

其實這四天下來,就我對旅展的觀察,今年真的生意沒有往年

的好,可能景氣也是一個問題,也對啦,沒錢怎麼出去玩呢?

其實每年的旅展,各家廠商都卯足全力在拉攬顧客,所以當中

也有一些很值得看的表演。這次旅展看完之後,我只覺得人真

的變少了。生意方面難做囉~

毛利舞    

紐西蘭的攤位,就在我們家的旁邊~

飛驒高山的吉祥物  

 去名古屋最常看到就是這個娃娃囉!

中部北陸昇龍道地圖  

昇龍道地圖

帝王蟹  

北海道帝王蟹樣品,在北海道真的就是這麼大隻喔!

ITF台北國際旅展03  

關島攤位,我是來搶贈品的,不過現在人愈來愈可怕啦~

海峽兩岸特展  

海岸兩岸特展,這次人好少呢。

海峽兩岸特展02  

人算少呢!旁邊是豪邁山東的攤位,想當初我也是幫他們賣東西的

地圖  

武術之都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