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沒事,那就去看看之前在痞克邦抽到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吧!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入門券  

2  

因為真的是太過臨時中獎了,所以這次又是只有我一個去看頒獎典禮囉!


因為典禮是七點才開始,我想說在西門町那麼近,搭捷運去就好了,也比較方便,大約六點多的時候,就到西門町的中山堂囉,到了之後就有引導人員帶你坐定位置啦,接著典禮差不多就開始了,由於現場不能拍照,我只好收起我的照相機,靜靜的看頒獎典禮囉 。看見大仁哥、柯震東、桂綸鎂、張孝全等等的明星都陸續的上場領獎頒獎;而且是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到電影節的會場說,感覺還蠻新鮮的。不過看見那些女星,我只能說真的有夠瘦的啦,電視上還沒那麼瘦,現場看真的有夠瘦說呢。雖然我沒看到結束就先回家囉。如果想看的人,可以看明天電視的重播囉

典禮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