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的時候,就趕緊把家裡的車車開出去,要不然等市場一開,我家的車又開不出去了,今天的出遊計劃就泡湯啦~把車開出來停在某個不會被拖吊的地方,我就回去補眠到七點多了,因為待會八點半還要開車去信宏家樓下等!睡了一陣子後;我想說七點多了,差不多也該開去信宏家了,結果開到信宏家的時候才七點半,硬是早了一個小時!

等信宏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前往這次要去的第一站,石碇五路財神廟,由於最近業績不好加上事業不順,想想看可能是氣場有問題了,聽朋友的介紹,說這家財神廟很靈呢;去拜拜看求個心安也好,如果能賺到大錢,那當然是更棒囉!據說這家財神廟是全台第一家財神廟呢,既然是第一家,看來所有的財氣也會聚集在這裡吧。

石碇五路財神廟  

 全部都是以金色做主題,看起來真的很氣派呢!

在這邊拜完所有的香爐,和求完發財金後!我們就接著開車去菁桐,因為猴硐開車過去有點遠,所以我們的打算是把車停在菁桐,然後搭火車的區間車前往猴硐貓村囉!這樣好像比較快呢~

菁桐車站  

準備搭火車去猴硐看貓囉!

差不多四十幾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猴硐喵村了,這邊的貓真的很多呢~以前大學時來這邊的時候也沒

規劃的這麼詳細,現在連壁畫都出來了呢。

各式各樣的貓咪仔  

各式各樣的貓都有耶!還有各種奇怪的姿勢呢~這裡的貓都不怕人說,都會乖乖的讓你摸呢!

猴硐喵村  

猴硐喵村景色一隅~真的是以貓為主題呢!

猴硐這邊參觀完後,我們又搭火車去十分~準備去看素有台灣尼加拉瓜瀑布之稱的十分寮大瀑布喔!!!

十分車站  

從這邊到十分寮瀑布還有點距離,開車到風景區前是比較明智的選擇,要不然走路過去實在是太熱又太累了!

十分大瀑布  

這水量跟外國的瀑布比起來真的是太少啦!不過竟然來了就是要拍照囉!看風景悠閒一下啦~這樣的風景還要花80元進來,個人覺得不值得耶!

看完之後,我們就走完十分車站,準備回到菁桐車站開車回家囉!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希望下次能有比較多人來一起遊玩啊,雖然我喜歡一個人旅遊,但我也不討厭團體的感覺啊~今天真的好熱啊,差點中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