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社當業務已經二個禮拜了,每天就是拜訪同業發DM和介紹我
們的行程,雖然我不感覺到辛苦,但是身體是誠實的,一回到家馬上
就呼呼大睡,等著明天的上班,希望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跑的這麼
辛苦,當然就是希望有case進來,加油!我一定可以的。我每天都在
為自己洗腦。聽說做旅行社的流動率很高,似乎也是真的,因為我去
拜訪的時候,總會有人說,之前負責這個區域的人不是你啊!不過我
還是堅持用我的笑容去接觸客人 ,讓客人認為我是真的在為他認真服
務;撐過去就是你的。比我辛苦的人比比皆是,所以我必須更努力才
行。我們公司叫安佳旅行社,每次去拜訪,人家都會說安佳不是做奶
粉的,怎麼改做旅行社了?呵呵,業務常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這
也是這份職業的醍醐味囉!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工作順利。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