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努力非常的想把車開出來,但是我家前面已經被當成停車場啦,
我已經起的夠早啦,但還是給我停滿車,超想罵髒話的;不過幸好最後鄰居
還是幫我把車開到衛生所啦(早上大哥移車已經脾氣超不好啦)。雖然早上還
是鄰居幫我把車開到衛生所的啦,因為我的技術還是不足(從這邊開始,我就
萌生一個念頭,老子要自己買一個停車位,為什麼我家要給別人停?),到衛
生所的時候,開始練習如何路邊停車,因為我已經一年沒開車了,先來恢復
一下以前的感覺,練習了一陣子之後,因為我是停在別人車庫前面,看到有
人已經在對我使眼色了,所以我就去繞圈圈了,沒想到衛生所的人跟以前比
起來愈來愈多啦(非法擺攤的一推),才早上七點呢,雖然我知道都是為謀生活
,看到有的攤販就直接被警察抓走。要在這人群中開車真是一個苦差事啊,幸
好我還是開出來了,又到了原來的停車地點,在車上小睡一下,等信宏他們過
來會合,等到八點多他們終於過來啦,不過我已經很累了,接下來就交給信宏
開吧,我可不想因睡眠不足而出事呢,再加上我又沒開過高速公路。所以接下
來的路程就交給他來開吧,我們就直接往桃園的方向開去,因為待會還要去中
壢火車站接高貞雅上車,開了一陣子終於到中壢火車站啦,看到高貞雅後就趕
快叫他上車了,準備到我們的下一站「永安漁港」,到了永安漁港後,我們就
看到綠色步道有一大堆租借腳踏車的攤位,隨便找了一家店家把車停好後,我
們就租借腳踏車開始踏青去。這段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

踏青中

忘憂門---終點
騎到終點後我們就開始折返了,回到停車的位置,把車子還給店
家後,接著就開去漁市場啦,準備吃午餐,隨便找了一家漁市場
裡面的餐廰先填飽肚子再說。吃完之後,就到漁港外面的橋走走
,消化一下東西。

漁港差不多也逛完了,返回停車地點,準備往下一站「大溪老街出發」。開車開了一陣子後,馬上就到到目的地
了,看來還蠻近的。到了大溪老街果然真的是人擠人的狀態啊,把車開往比較遠的位置停好後,我們就開始經由
高貞雅的介紹開始逛逛有特色的店,順道吃吃這條老街的當地美食。我們就這樣沿途一直走下去,到了一家叫「
老阿伯滷味」的攤販,好多人在排隊啊,看來一定有它的特色存在,我們就各自買了一些滷味,到旁邊的公園休
息吃東西。吃完東西之後,慢慢的返回停車處,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大溪老街街景
我們下一個地點決定的是去看慈湖的衛兵交接,呵!看來是來的時機不對,因為今天似乎在慶祝什麼活動,所以外
面的車輛一台接著一台,感覺就要很久才能停進去,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啦,決定前往附近的愛情故事館逛逛。到了
愛情故事館,雖然人沒有那麼的多,但是感覺上這裡並不適合做最後的地點,逛完之後沒有「滿足感」。

愛情故事館-門口


裡面的擺飾品之一
逛完之後,我們又再度回到車上,討論待會要去哪裡?最後的結論是去逛桃園觀光夜市,不過路途上可是吃盡了
苦頭,因為GPS沒電啦,我的車充似乎沒有通電呢,所以我們就上演迷途記,一直在繞路,看到有可以停下來的
地方,就去問店家桃園觀光夜市在哪?可是我們問到的還是錯的方向。所以就浪費了好多時間,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到達目的地啦,但是這邊的人也太多啦,而且路又好小一點,我們開始尋找停車位中,一直都找不到的停車位
,所以使出殺手鐧,打電話問我哥看這邊有沒有付費停車場,終於問到路上就有一家中山停車場啦,所以趕緊把車
停進去,準備來好好逛逛桃園觀光夜市啦。其實在還沒停車的時候,高貞雅說先幫我們買有一家還蠻好喝的木瓜牛
奶,叫「北回」木瓜牛奶,喝了之後我的感覺是還真濃,可是有點甜倒是真的,呵呵,桃園觀光夜市真的是人擠人
呢,我們來這邊只是來逛的而已,因為肚子都已經填飽了,可是我們最後還是去店裡吃了八十元的小火鍋,我光吃
完料就想吐了,吃東西吃到變成像虐待自己,感覺不太好呢,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去啦,不過要先開車送
高貞雅回中壢火車站才行,到了中壢火車站後送高貞雅下車,我們就準備回去台北了,還好沒有塞車,一路上非常
的暢通,十點多終於到家啦,信宏幫我把車停好後,就騎著他的車載豪邁回家去啦。整體來說,今天還是非常好玩
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