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打退伍的日子,原本應該是不會那麼早的,不過我也沒辦法反悔啦,
飲料應該不需要今天就訂啦,不過訂了就訂了,我也沒辦法事後退貨;要是提
拉米蘇台北店有提供外送服務的話,我也不用這麼早就訂提拉米蘇了,因為它
的賞味期限只有4天而已,而且在室溫下只能保存1小時而已,這次叫計程車幫
我把兩大盒運過來,幸好司機也是住蘆洲,所以才算我便宜一點,車錢和紙盤
都是我自掏腰包,根本沒有算在打退伍人員裡面。
不過,打退伍人員終於還是有不平的聲音出現,雖然我早就知道不可能所有人
的意見統合,這次我的確是特立獨立,現在搞的蟲子哥說我不尊重他,說怎麼
從來沒人跟我討論過?打退伍的東西我至少在連上問了一個月,我還徵求一堆
人的意見,應該不可能沒有聽到。飲料我的確是太早訂了,交給明天收假人員
就好了,這樣他們也可以喝到現泡的飲料,這真今天最大的敗筆。
振洋跟我說原本不是有些人不用打退伍,怎麼搞到現在所有人都可以吃到東西
;因為鄭排說要打就一起打,不用分什麼個人恩怨啦。看來有些打退伍人員還
是對多花錢有些在意,都已經最後一認啦,吃點小虧也沒什麼差吧。
如果我真的全部都買220元的蛋糕,可能價錢還會更高,原本我以為可以直接
殺價的,沒想到直接就給我說28個才有打折,這叫我怎麼開口殺下去啊!重點
是心意啊,明天交給他們切蛋糕了,我已經把採購忙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