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休假的日子,早上陪學弟修完腳踏
車後,然後坐公車就回到家裡了,但是回家
後,以往我回來都會有我家吉娃娃歡迎我回
來的叫聲,今天卻已經沒有了,而且回到家
後一個人也沒有,打電話後才知道大家都去
爸爸的墓地了,因為前天是爸爸的忌日,所
以大家都去掃墓了,所以我就先把手邊的一
些事先忙完,忙完之後,我媽和我哥也回到
家了,回去我哥就先去看小壞有什麼狀況?
問它怎麼了,才知道小壞已經開過刀了,整
個身體非常的虛弱,醫生說它已經得到鼻咽
癌了,鼻子上有一顆腫瘤;看到它站都站不
穩,心裡覺得好難過,連吃東西都有困難,
必須用針筒餵食才行,今天一整天都在照顧
小壞,小壞在下午的時候,已經連水都喝不
下去了,餵它喝完水後,它就開始在慘叫,
似乎被病痛纏身的很痛苦,鼻血也不斷的在
流,喝完水後,就馬上尿尿,我們不曉得該
怎麼辦?只到先把它放回籠子裡去,讓它好
好休息,我們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不定時還
還會聽到小壞的呻吟聲,我們就趕快跑下樓
去看它,但似乎已經身體已經愈來愈僵硬了
,我們倒完垃圾後似就已經聽不到它的叫聲
了,回來之後看到小壞已經雙腳伸直攤在籠
子裡,就知道它已經去世了,撐了三個禮拜
還是回天乏術,所以我和我哥就去找寵物去
世該怎麼處理,最省錢省事的方法是去找動
物醫院選集體火化,小型犬要1500元,我們
能為它做的都做了,只能祝它一路好走,雖
然我們很傷心,但是(狗)死不能復生,節哀
吧!而且獸醫也說小壞老了,體力不足,可
能沒辦法承受手術,不醫也是死,所以就賭
賭看吧,陪了我們九年的小壞,希望你在天
國也能快樂的過生活。
我休假這一天,小壞才安祥的走了,似乎是
想讓所有主人都看到它最後一面,所以才撐
了三個禮拜,它真的辛苦了,小壞一路好走
,下次要出世到更好的家庭去。

去世前小壞-1

去世前小壞-2

去世前小壞-3

去世前小壞-4

健康的小壞-1

健康的小壞-2

健康的小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