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假回來的時候,因為軍中需要腳踏車通行
比較方便,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回去營
區,問我為什麼不用送的比較快?因為計程車不
幫我載這麼大台的單車,後車廂放不下去啦。用
貨運我怕拖到回營時間,所以我還是選擇從家裡
騎腳踏車去營區,這一騎就騎了二小時多,雖然
路是一條通到底,但距離還是很遠。到了昆陽站
後,才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回到營區後,學長
們又叫我下去幫他們買東西上來,因為我還沒到
回營時間,結果騎到飲料的時候,竟然遇到了我
高職同學,這真是太巧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認
錯人了,可是聽到他女友叫他名字;接著我又看
到皮包的身分證,我才確定他是我高職同學李昶
賢,原來阿呆也在當兵囉,而且只剩七十幾天,
比我還少,而且他也算在蠻近的地方當兵,基隆
的艦艇兵,這次遇到老朋友還真的算是巧遇啊,
很難得會有這種機會,台灣真小呢。回營之後,
每個人都對我把腳踏車從家裡騎回來營區感到訝
異,一直說我太有耐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