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瘋了,幹嘛從那麼爽的伙房,自願調
回去連部站哨,再撐一個半月我就是大學長了,根
本不用做什麼事,就直接涼到退伍就好了,雖然班
長他們一直慰留我,但他說如果我真的想回去就走
吧,很多人都想問我為什麼不待在伙房,我想除了
我的手碰洗碗精碰到皮膚快裂開之外,還有我腰的
舊傷還沒好;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想認識新
的朋友,在伙房的人雖然都待我不錯,但是生活作
息差太多了,而且現在伙房很多連部的人想進來,
想從裡面調回來可是少之又少,我算是第一人,除
了被踢回連部的人之外,現在伙房一口氣來了三個
新的學弟,他們都是在外面做過餐飲相關事業的,
我想他們應該可以待的很順利。接著我也調到排部
來,排部在廠很裡面的地方,像是一個養老的地方
,雖然這邊的作息沒有連部嚴,但是不該帶的東西
還是不能帶,沒有像勤務排那麼自由,現在我號稱
最資深的菜鳥,因為根本沒站過哨,所以不斷去請
教學長、同梯、學弟他們都熱心的在教我,前兩天
是我第一次站哨,站哨其實比較無聊而已,只要按
時回報就不會出事,我終於了解他們說的睡不飽是
什麼原因了,因為站夜哨根本睡不到三個小時,在
接下來的半年,我要跟他們一起辛苦的站哨,這是
我自己所選擇的,我不後悔,只希望不要再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