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銷假回去吃完藥後,我就從重感冒症狀
變成打嗝症狀,一開始以為只是小事,沒想到打
了三天的嗝,才發覺到事情真的不太妙,於是趕
快告訴幹部,讓我趕快去轉診,到了三總後,因
為我掛的是急診,醫生叫我先去抽血和照x光,看
身體出了什麼狀況?照完之後,醫生很快的就問
我症狀是什麼?我跟他講我的打嗝症狀,他說打
嗝有很多問題,有可能是腸胃問題,也有可能是
神經問題,問完之後,就給了我一顆藥,叫我吃
下去,說這可以緩和症狀,我吃下去後真的有一
段時間沒有在打嗝了,所以醫生就叫我去外面等
拿單子領藥,結果差不多隔了一個小時我又開始
打嗝了,所以就跑進去問醫生這該怎麼辦啊?醫
生看我一直嗝個不停,所以就叫我去打點滴,看
會不會好一點,結果我打了一陣子的點滴,在床
上還是不停的打嗝,除了睡著後不會嗝之外,醒
來又復發了,因為已經快到回營的時間了,所以
我和班長就去三總等公車準備歸營,回到自己的
寢室後,學長就叫我換床位,因為我睡的位置中
間有一根樑,剛好切我的身體,風水不太好,我
換了之後隔天打嗝症狀沒出現了,換成咳嗽的症
狀,這還真玄啊,很多人都叫我休假記得回去拜
拜,問一下到底出什麼問題?因為我的感冒症狀
三個禮拜都還沒好,我現在只祈禱身體能早日康
復,這樣我才不會整天昏昏沉沉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