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假回去的時候,不曉得什麼原因我竟然感冒了
,一開始只是輕微的咳嗽,我以為可以靠我的免疫能
力把它治好,沒想好在下午的時候,愈來愈嚴重,變
成有綠色的痰,和不停的流鼻涕。只好跟伙房班長講
說一下我去醫護所看一下,到了醫護所,我跟醫生說
我的症狀;醫生說我扁朓腺發炎,於是開了6種藥給我
吃,我拿到藥之後就趕快服用一包,看能不能比較好
一些,雖然一開始有好一點,但是到伙房的工作結束
之後,我的病情好像又加重了,整個像死人一樣躺在
床上,於是隔天我又跑去醫護所再看一次,這次換另
外一個醫生給我看,看了我的病歷之後,又另外換了
5種藥給我,拿回去吃了一天之後,感覺還是沒改善,
只是愈來愈糟糕,實在是受不了,我跟醫生說我要轉
診,結果醫生跟我講說外面開的藥也差不多,我的病
情也沒那麼嚴重!(那是星期五的時候。),星期六日
醫護所也沒開,所以我等於是咳了兩天假日,終於撐
到星期一了,我的身體已經疲累到不曉得說什麼了,
下午的時候去開轉診單,想說我今天就放假,乾脆就
再撐一下好了,就跟班長說我不去轉診了,回到家之
後馬上就跑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我已經該到變成支
氣管炎了,於是開重一點的藥給我,還幫我打了一針
,回家休養後果然比較好了,這次的教訓讓我體會到
醫護所的藥不能信,醫生講的話也不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