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上網看到無極天元宮的櫻花開了,於是想去看一看,
不過今天的天氣還蠻不穩定的,天氣開始變涼了,一出門就感
覺到一股寒意,不過這點小問題還是阻擋不了我去看櫻花的決
心。但是,老天實在很不給面子,騎到關渡大橋的時候就給我
飄起雨來了,不過管它的,太平山那麼冷我都能騎了,這點小
雨算什麼東西,騎了大約四十分鐘,終於到三芝的無極天元宮
了(北新路一直直騎就到了)。到了之後,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看到光禿禿的一片才真的叫我失望,感覺非常的糟糕,反正就
先看看吧,往上走說不定會看到兩三、株有開花的樹。的確是
有找到有幾株已經開啦,但是也開得不夠茂密,有一點小失望
,而且老天一直飄著雨,更沒有散步的心情了。拍了一些有開
花的樹,就騎著車去我的母校淡水商工了;看來剛開學真的很
忙,老師們都在開會,真的來錯時間了,很多老師都還以為我
還在學,我都已經入伍四個月了,說我變得愈來愈壯了;每天
搬那些重死人的東西,不變壯才怪呢,今天的確沒跟老師聊到
什麼天,因為他們真的很忙,所以囉…我有自知之明,跟老師
說我有事要先走了。回程的時候騎回去真理看一下,不是開學
嗎?怎麼後門人那麼少,看了一些沒什麼變,本來想打排球的
,下雨他們應該也不可能出來練吧,學校漸漸愈來愈少我認識
的人啦,接著我就騎回家去休息了。
一開始進來的招牌

無極天元宮

唯一一株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