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到部的第七天了,軍隊的生活
也必須習慣了,要不然我以後的生活可能
會更難過下去,這一個禮拜真的是狀況不
斷。首先是我的軍證不知掉落何方了,明
明在公車上還有它的蹤跡,怎麼到捷運站
的時候它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我一直不
停的翻包包,還是沒找到,只好先回營了
,回營之後又是另一個慘的開始,原因都
是因為我不長眼,所以才搞的狀況不斷,
我已經有黑掉的感覺了,希望之後的人不
犯跟我一樣的錯,免得變成第二個我;脾
氣好在軍中所代表的就是「天」,凡事要
提高警覺、時時戒備,才不會被打腔;記
得新訓組長說,軍中就是不打勤、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有些事情是我的錯,改正
就好了;不要有任何理由,要不然長官或
班長就會來一句「怪我喔」;不要講原因
,也不要請人幫忙,那些都是有找死的意
味,在部隊要跟大家的作息一致;照自己
的意思來一定會出包,不能像外面一樣為
所欲為,現在我只能從頭做起,做給自己
和別人看,當兵要學會保護自己,對自己
嚴格一些,讓自己輕鬆一些。(神啊,不要
再讓我蠢下去了,我希望我在軍中能有所
改變;希望我能機靈一些,現在只求平安
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