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內容我不能打上去,各位朋友抱歉啦。)
今天是新訓結束的時間,也是抽籤知道自己是什麼單位的
日子,我的單位是國防部軍備軍備局的食勤,一直聽別人
講國防部的單位都非常涼,看來我真的運氣不錯,一開始
我的籤是一抽一,怎麼說我都會中,不過到最後抽籤的長
官還是丟兩隻籤下去,所以我又變成二選一了,聽一些朋
友說的話,用左手去抽籤中的機率較大,果然我抽到001
了,還蠻高興的,沒抽到就準備等大抽了,我平常做善事
終於有回報了;其實不只我有方法,別人有的在手上抹綠
綠油精,為什麼要塗呢?因為比較涼。有的人則是在手上
畫眼睛,因為可以用手去看籤等等的怪招都出現了。大抽
的籤有三分之一是外島和海巡,比較硬的單位有砲兵連、
戰車連、 xx軍團之類,這些聽班長說還蠻操的,抽到這
籤的弟兄們只好請他們好自為之吧。這次最遠的籤是馬祖
北竿據說地圖上找不到,要用衛星地圖才看的到這個小島
,我有一個朋友是抽到這個,我們大家就跟他說你在那邊
釣魚就好了,我們陪你去買釣竿,反正不會有長官來,好
好待在那邊吧,你還可以免費觀光一年,我們都沒有這種
機會(這是安慰的話),我們五班還有大抽到福利總處(全國
最大營戰),超好運的。還有行政人事(處理文書)都是一些
爽籤。各位還沒當兵的朋友如果有想去的軍種的話,可以
去參加校選,因為某一天是各個單位來徵人,想去就趕快
衝去前面集合,說不還可以當上士官,起薪一萬三,雖然
幹訓班還蠻累的,可是出來以後你就可以管人,管不好被
長官從頭訐到尾,毫無反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