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感覺好不習慣,軍中生活我不想多說,想知道
詳情的再用msn跟我聊吧,我們新竹關西步一營真的有點硬,軍
中真的只能用趕、趕、趕三個字,軍中的速度是我平常生活的
三倍,要記得學會調適,最重要的是不要當天兵,要不然你會
被全連訐譙,我們五班每個人都很配合,都沒有不合的感覺,大
家都會互相幫忙,也認識不少好弟兄,有肌肉跟我小腿一樣粗的
阿諾,還有我們班班頭信甫,是我們班的開心果,還有一個從南
非回來的第一眼看到我以為我是流氓,還說我沒女友怎麼可能,
因為我是們那一連仰臥第二名,一分鐘五十二下等等的人,各式
各樣的人都有可能出現,各位還沒當兵的朋友要學會忍耐,懂得
調適規律的生活,下單位就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