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閒來無事,去逛逛好久沒去的美食展,雖然門票還
是很貴,但是新聞說今年試吃很多,是真的嗎?(我去那麼
多次,都是看居多;今年會有改變嗎?去看看就知道了。不
過要出門的時候,看了一下我的機車,沒想到一打開車箱,
我的座墊連著的部份整個裂開了,呃!這要怎麼修啊?算了
,星期一再找修理好了,今天還是去美食展逛逛。整理一下
東西之後,就去坐公車了,到了市府站的時候;因為是中午
時段,從市政府站走到世貿的這一段距離,汗一直不停的狂
流,終於走到目的地了,買了票之後,就趕緊進去去吹冷氣
(250的門票真的有點貴),進去之後,第一眼看到竟然是亞
都天香樓的攤位,啊咧,而且還看到認識的耶,打個招呼之
後,我就去逛各個攤位了,像往常一樣,肉類攤位永遠是最
多人的,我就這樣一直逛,邊找試吃的攤位,到後來真的是
人擠人的狀態,我就這樣一直繞來兩三圈,人潮還是不減,
買了一隻香腸來裏腹,看到展洪武宴的人比較少一點了,就
進去看一看了,因為之前這邊在表演雜耍團,所以人才那麼
多,不虧是洪武宴,果然是帝王的宴席,都蠻精緻的,不過
大家似乎對中間的龍椅比較有興趣,每個人都想坐看看,我
也不例外啦,只是不曉得坐了以後會不會上新聞,所以還是
摸摸就好了;美食展的工作人員,只要問他菜名的由來就會
很熱心的告訴你,這點作的還不錯,看完之後,就繼續逛,
看到肉類食品有人拿出來放在盤子上,我以為是試吃的,沒
想到是義賣,一串牛肉串要五十元,蠻高的價位;逛到最後
又回到天香樓的攤位,我竟然看到我熟悉的主管和同事都出
現了,mark、janny、anny-當然是跟他們問問好了,問一下
我最近過得如何?雖然我很想問有沒有班可以排?哈,不過這
個時機不太對,聊完天之後,就差不多準備回去了,外面下
著大雨,撐著傘也沒什麼用,就這樣淋著雨搭捷運坐公車回
到家裡了,結束今天的美食欣賞秀。 龍椅
湯臣和氣菜-據說吃了會氣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