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我還是一直催促我那內向的哥哥趕緊去找工作
,就說只寄履歷表是沒用的,還是得去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機會
,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馬上就有面試機會,不去嘗試怎麼會
有結果。解決完我哥的事後,我就跑去兵役課繳交影本的畢業證
書,問可不可提早入伍?兵役課的人只叫我填單子而已,我在備
註就寫八月入伍,希望可以提早啦,我回到家的時候,我哥也回
來了,公司跟他講二天後再給他結果,接著我就搬著我的筆電,
騎到士林的樺仔二手電腦裝512mb的記憶體,這家服務態度真的
不錯,會幫你測試,買的東西還終身保固喔,如果有意想要買二
手筆電的人,這家的價位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