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被我媽叫明天載我們全家去看爸爸,但是昨天跟人討論是
要去大雪山遊樂區,所以我就先去問我媽看能不能開車出來,
得到的答案是颱風要來了,不準給我開出去,所以就改成去游
泳了,今天是約十點在信宏家集合,這次的成員有信宏、阿達
、哲彰和我,本來是約在三重高中的,不過阿達說有更好的地
方,所以我們就跑到士林運動中心了,裡面看起來好高級喔,
我們先買游泳票,一張要一百一,然後我們就開始走上去各樓
層參觀看有什麼東西?這邊的設施感覺都不錯耶,參觀完之後
我們就進去游泳池游泳了。看來我還沒忘記之前游泳的感覺,
不過換氣還是很不順,不過哲彰實在是太猛了,不換氣直接游
25m,肺活量太強了啦,我們就這樣玩它的設施和游泳玩到三
點半才準備離開,離開之後提議來我家唱歌,反正也沒有差,
到我家之後,因為我二哥和大哥在看電影,所以就先帶他們上
去回味一下wii,等玩了一陣子之後,就下來用卡拉ok機了,就
這樣一直唱到八點收攤,然後跟他們出去吃飯,接著帶他們逛
蘆洲的廟口夜市,之前想說規模太小了,所以就沒帶大夥來逛
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逛完之後,差不多也九點啦,他們
就準備回去了,又過完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