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生活最後一天了,大家下午的時候就穿著學 士服在大禮拜堂互相找人拍照,留下大學生活的最後回 憶,等到一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進場,我們的位置是 在最前面耶,感覺還不錯,接著就是繁瑣的致詞,葉能 哲的致詞我只記得一句話,「再見」,畢竟這是他最後 的致詞,真的是太屌了,接著是音樂系的表演,真的很 有震撼力,而且很好聽。之後全體畢業生還要起來唱校 歌,我們的校歌像是在朗讀,而不是歌曲,接著是頒獎 典禮,我們系有好多服務優良獎,而且我們系好high啊 誰得獎就狂叫,跟我想的一樣,阿福又來一次謝師宴的 戲碼,反正就是要我喊是吧?這麼想看我出名啊!結束 之後,大家就繼續拍照留念了,然後去涼亭的觀光茶會 ,觀光茶會人也很多耶,有很多畢業的學長姊也回來了 ,我就繼續找人四處拍照,拍到三點多時候,突然想到 今天大家不是約要來我家唱歌嗎?所以我就先回去還學 士服了,還完之後,看到我們班的也陸續回來還衣服了 ,然後我就回哲彰家收拾一下東西,跟大家講一下待會 要來我家的時間,接著我就騎回家去準備一下了,跟媽 媽講一下待會要來的人數,然後就開始煮菜了,我把系 統準備完畢後,阿達和哲彰就到了,他們就開始先唱歌 ,等了一陣子之後,信宏、豪邁、惟捷、世信他們也到 了,這次有新成員耶!小花和家純也有來,我們就這樣 一直唱到晚上十點才結束,還好外面的雨也變小了,今 天真的是感性又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