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我們按照原先的計畫,準備考完之後
就來烤肉;考完連志精的糾紛處理,整個就覺得很放鬆,心想
漫長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雖然我帶wii過來讓大家看書都有點
不專心,連我也被影響了,真是糟糕,只希望分數不要太糟就好
了。因為我們預定七點就要開始烤完,所以我一開始就先衝我回
家拿材料,再叫陳敬文從八里來載我,要不然料太多,用機車載
也載不完,周董跟陳敬文到我家之後,一直說我肉買的不夠,十
幾個人肉六十片那夠吃啊,為了趕時間,而且還有一些烤肉器具
還沒買,我們拿了料之後,我就叫坦克先載我到長榮路去買器具
,因為那邊的東西比較便宜,飲料兩2000C.C的只要三十五元,
買完器具之後,就趕緊趕回淡水,他們還是覺得肉不夠,所以我
們又跑到家樂福去買肉,可是看到肉的價錢我實在買不下去(我
還是想要精打細算,所以對價錢比較龜毛),所以問有沒有比較
便宜的肉,肉商把一些放的比較久的肉,全部都拿給我,總共才
219元(原來家樂福也可以殺到半價啊,我真是太屌了),替大家
省錢也不錯啊,剩下的錢我就拿來買比較好的肉片(七盒肉片應
該夠大家吃了,還有我在批發買的雞肉和豬肉)還有蔬菜奶油,
結帳之後只花了964元,真是便宜啊。趕回淡水之後,原本是打
算在周董家烤的,可是場地太小,於是轉戰陳延哲家,我們趕
緊生火,準備待會打劫肉片的大戰,有噴槍生火還真快啊,生
好火之後,第一輪一直在烤肉片,大家應該都有吃到十片肉左
右吧,而且還有土司可以填飽肚子,等到肉烤完之後,第二輪
大家才開始烤蔬菜,吃肉吃太膩了,一直不烤杏鮑菇,明明就
很好吃的說,玉米、蛤蜊、貢丸、青椒、大小香腸一直不斷的
烤,我覺得我買的料都很新鮮,看見大家那麼會吃,我也嚇到
了,周董是對的,還好我有多買一些食物,吃到第三輪的時候
,大家都飽了,還剩一堆豬肉和雞肉,不過大家都吃不下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收拾場地,準備收攤了,這次來烤的人有坦克
、周董、老外、詠昌、豪邁、敬琹、世信、小馬、詠昌、延哲
、史努比、瑋欣、阿達、我、惟捷,總共才花了2344元,一個
人付160元就好了(算的很精準,真是不錯啊!)。然後我們把
東西收一收之後,在樓下的大門拍照留念,沒想到天外飛來一
瓶,看來是我們拍照太吵了,沒辦法,實在是太high了,差點
我又有一張精典照,然後拍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結
束了大四最後一次期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