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被系排叫打球,於是我又騎到淡水去了,因為留在家裡其實也蠻無聊的,再加上我要拿光碟給阿福;到了排球場,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假裝沒看到的走過去,然後黃泡麵就突然給我喊了一聲,我只好再走回去,其實我早就知道那是鄭以昇了(大陸台商,之前教我排球的學長),看來他又休假了,一回來就找人唱歌,然後我們我們就打了一下子球,看來他真的寶刀未老,雖然沒有跳的以前高,不過還是很厲害,我們打到五點多,然後就收拾一下準備去唱歌了,雖然他還是一樣嘴巴壞,國王遊戲之後,我好像就出名了;時間會解決一切的,要不然就是跳到太平洋也洗不清;這次唱歌的成員有阿丁、笨珮、小麵、小明、以昇、忠易,反正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斷的唱歌,錄影片交給小麵錄就好了,唱到九點多的時候,葉子和apple也來了,不過他們明天要下去高雄比賽,所以不久後就走了,希望他們不要曬傷了;我們唱到十一點結束,大家似乎太累了,之後也沒有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